*/ 雜食專家

*/ 美其名曰淺顯易懂,
實則萬年幼稚園水平,
即使如此也想Piao大家。

*/ 回評論很勤勞,但是繁體

*/ 常常挖了坑後又自己爬出來沒填回去(???

*/ 喜歡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能多留評論跟我聊天ˋ-ˊ!

【DRB乙女】虽然很突然,但我今天就要霸占山田家!

*万年幼稚园。

*OOC我的

*生日自肥文

*B.B专场

全员x妳!(贪心

夹杂了一些私设

三个剧情是可以连贯的,也可以分开来!挑自己喜欢的角色看!

为了可以做连贯,所以角色顺序会比较神秘,二郎摆第一个。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是大人,我全部都要!(bushi

今天一整天都在闹肚子,终于想办法赶出来了...



以上OK?




ready goヽ(*゚ー゚*)ノ



二郎ver.  时间点:将近中午。


最近一直埋在报告堆裡面,抬起头来猛然發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虽然也不怎麽特别过这种日子,但正因为是这种日子,所以即使忘记报告一天、蛋糕吃多了点、购物不小心买多了点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对吧?


想到这裡妳便跑去梳妆台前梳妆打扮,毕竟是要上街的,不打扮下可不行!

妳上了点淡妆,口红选一支很日常的豆沙色,涂上后轻轻的抿了抿唇,再用手指晕染边界,打量下觉得满意后,妳嘴裡叼着皮筋,照着镜子开始整理头髮。


扎好马尾,妳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确认是否绑的完美,随后从抽屉拿起平时不怎麽戴的翠绿色耳坠戴上,这大概是在春节后再度打扮自己的一次吧!


妳离开梳妆台走向衣橱,拿出了平常没什麽机会穿的米白色平口洋装,喷上自己最喜欢的香水,便拿起包包准备出门渡过属于自己的日子。


才刚打开门,便看见身穿蓝色棒球外套、带着帽子的男孩,妳试探性的喊了喊他的名字:「二郎?」


听见妳的声音,眼前的少年脸颊迅速窜红,双手有些不知所措:「我没有做奇怪的事情!只是有事要找妳才来的!...啊啊啊还有我是刚刚才来的,没有站在门口很久!」


呃...二郎你知道你这样讲会让人觉得你已经站在门口很久了吗...


「所以,二郎找我有什麽事情吗?」

只见少年低下头压了压帽沿,有些结巴的开口。

「就是...那个...今天不是妳生日吗?想说请妳吃个饭之类的...」随后他右手抚上后颈,有意的撇开眼神:「也可以陪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看着眼前可爱的大男孩,当然是一把抱上去啊!

「谢谢你阿,二郎!那就陪我去逛逛吧!」



三郎ver.  时间点:晚餐准备中。


因为妳今天生日,所以早在前一个礼拜一郎就约了妳到他们家一起吃晚餐庆生,但是在准备大餐时,一郎突然想起没有买到饮料,可他跟二郎在厨房忙得抽不了身,见到此状妳自告奋勇说自己可以帮忙买,但一郎想了想让一个女孩子拿四人份的饮料实在太过于残忍,妳两眼發光的样子又让他无法拒绝,于是让三郎跟着妳一起去。


走出超市,你们方才买的饮料几乎大半都是三郎拿着的,妳不仅对方才自告奋勇的自己感到有些难为情,开了开口:「抱歉阿三郎...我不知道四人份的饮料那麽重,幸好你有陪我来...」


他不以为意:「一般女生怎麽可能拿的两四人份的饮料,更何况还几乎都是男人的,早在妳一开始提出我就打算要跟着妳一起去了。」


「果然三郎还真是可靠。」妳对他笑了笑。

「这种事情很正常,就算是二郎那低能也会这样做!」他撇了撇头露出了红透的耳根。


走着走着妳看到了夹娃娃机裡面摆着妳喜欢的柴犬抱枕,一熘菸的就跑到了夹娃娃机面前,贴着玻璃端详。


三郎看了看妳,又看了下机台的内容物:「怎麽?妳想要这个?」

「想要!这隻柴柴超级可爱的!可是我不太会玩夹娃娃机...」

看见妳有些失落,三郎走近机台,投了一个硬币,目标就是妳想要的柴犬娃娃。


神童果不其然,一發就中。


「喏,拿去。」他把妳手上的饮料接了过来,随后将方才夹到的柴犬娃娃伸到妳面前。


「疑?!给我的吗!?」妳有些受宠若惊的指着自己。


「蛤?不是给妳的我一个男人夹这东西要干嘛啊?而且妳今天不是生日吗......所以那个...生日快乐...」

虽然生日快乐这四个字的音量声若纹绳,但妳还是很清楚地听见了,揉了揉少年的髮顶:「谢谢你阿三郎!我很开心!我会把它当成三郎抱着一起睡觉的!...呜噗...」


三郎一把将娃娃塞到妳脸上遮住妳的视线:「快点收下啊!还有不要说些奇怪的话!妳这个笨蛋!」



一郎ver.  时间点:晚餐过后的厨房。


该说不块是池袋一哥兼人妻属性代表,煮的饭真的是人间美味。

妳摸了摸自己吃得饱饱的肚子,起身帮忙一郎收拾餐桌,而二郎跟三郎被一郎喊去准备等等要玩的桌游了。


「今天真的是谢谢你们的招待了!碗就交给我来洗吧!」妳捲起袖子先一步的抢走洗手槽的位子。


看着妳一副早就看透他的样子,他有些无奈:「可是妳是客人,还是寿星阿...」


「那有什麽关係!我不管,我不会把这位子让给一郎的!如果一郎觉得无聊的话不如去准备我的礼物!」妳坚决不让的守卫着洗碗槽,努力地想着让一郎放弃抢洗碗工作的方法。


没想到此言一出,一郎摸了摸下巴开始思考了这件事情。


「礼物阿...妳有什麽想要的东西吗?」


完蛋,我还真没想过这件事情,毕竟平常对于过节都属于佛系状态,除了想找理由吃高热量的东西或购物。


「呃...一郎哥哥的抱抱跟摸头杀之类的...」妳边洗着碗,转头对一郎露出了不二家的经典吐舌表情。


「没...我开玩笑.....的...」话还没说完,身后突然的男人将妳圈在他怀裡,周遭顿时充满着他的气息。


随即耳边响起他温柔好听的嗓音:「还有摸头对吧...失礼了。」髮顶多出了温暖厚实的掌心,轻抚着妳的髮丝。


诶...?等等,这是什麽情况。


完了完了完了...


心跳声为什麽越来越大声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