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食專家

*/ 美其名曰淺顯易懂,
實則萬年幼稚園水平,
即使如此也想Piao大家。

*/ 回評論很勤勞,但是繁體

*/ 常常挖了坑後又自己爬出來沒填回去(???

*/ 喜歡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能多留評論跟我聊天ˋ-ˊ!

【DRB乙女】临时男友

*万年幼稚园。
*OOC我的
*小短文
*可能有点沙雕(?)

应该算是文不对题系列(???
双向暗恋!

喜欢跟各位太太互动,欢迎留下评论!

包含一郎/二郎/左马刻


以上OK?

ready goヽ(*゚ー゚*)ノ


前情提要:
今天去百货公司周年庆,发现他们正推出一个活动,看板上写:
『周年庆大放送!
只需付入场金额XXXX円,抓多少就带多少回家!
玩法:用一只手下去抓一把,抬起来后还抓着的化妆品就可以带回家,每人限一次!』
妳看着旁边的女生都抓着自己的男朋友来参加,又看了看自己不大的手掌,决定找找周围有没有认识的人。


山田一郎-

「一郎!有件事情想拜托你!」
妳看到一郎刚好经过,想也没想的直接拉他跟你走一趟,一郎也没有抗拒的直接被妳拉着走。
到了现场,他看了下活动看板问:
「所以具体我要干什么?」
「帮我抓一把就好!因为这个活动看起来很有趣, 而且蛮划算的,不过我的手太小,玩这个会吃亏...」
妳的头越来越低,想起明明人家也没有要帮妳的必要就把他拉来,更何况周遭参加活动的都是情侣,所以男方帮女方抓很正常,反而你们有点尴尬。
似乎是注意到妳的不对劲,他拍了拍你的头。
「所以才要我来吗?」
「...对!突然什么都没说就把你拉过来很抱歉...」
听到妳又道歉,他捏了把妳的脸颊:「不用抱歉,话说这个感觉跟超市活动很像呢,交给我吧!」
果不其然,一郎的手很大,帮你抓到了不少,拿去给柜台人员打包时,还被调笑:
「真好呢,妳男朋友抓到的是我目前看过最多的!」
听到"男朋友"三个字,妳顿时脸红的语塞,一郎笑着跟柜台小姐接过妳的东西,跟他说声谢谢,就牵着妳走了。
「抱歉,让你被认为跟我是情侣...」
尴尬的气氛持续到走了一段路,妳才缓缓开口。
一郎摸了摸鼻子,撇过头,只露出发红的耳根:
「...我不介意,倒不如说我很开心被当作妳男友。」
听到这句话妳也撇过头害羞了起来,但你们两个的手依旧没有放开。



山田二郎-


妳非常想玩这个活动,非常想。
但妳在周遭晃了一段时间都没有遇到认识的人,妳开始自顾自的绝望起来,还对着转角处开始许愿说什么"下一个一定是我的神明!"山田二郎就出现了。

妳走到他面前,泪眼汪汪看着他,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呜呜呜,二郎帮帮我!」
二郎看妳这样简直吓的不轻,双手在空中慌乱的挥舞,之后直接捧着妳的脸颊逼妳直视着他。
「好了!我会帮妳的,所以好好说。」
然后妳就把他带来会场了。
他听完妳说得规则后,跃跃欲试的卷起袖子,就去帮妳抓了。
毫无疑问的大丰收。
妳抱着一袋奖品笑的很开心,说要请二郎吃下午茶就随便找了个店家进去。
服务生看了你们两个一眼,随即为你们推荐周年庆的情侣套餐,重点还有赠品,那个赠品是猫掌形状的杯子,看妳一脸很想要,二郎就跟服务生说就要那个了。
妳吃着冰淇淋圣代,一脸幸福,二郎看妳吃的很开心就说他也想吃一口。
「二郎想吃吗!好啊!」
妳挖起一口正要把汤匙递给他,就被他抓着手一起塞进嘴里了。
「...好甜。」
「因为那是冰淇淋阿,哈哈...」
妳努力的打哈哈想掩饰自己的害羞,但奈何刚刚被二郎碰到的地方还隐隐发热。
「欸我说,我当妳男朋友的话,以后要玩这种活动或是想要情侣套餐的赠品我都会陪妳来的哦...」
他一手撑着下巴看窗外,一手轻碰妳空荡蕩的手。
窗外洒进来的阳光,让他的红晕显得更清楚了呢。


碧棺左马刻-


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雄心豹子胆把左马刻拉过来的妳,双腿在颤抖着。
「喂,蠢女人妳把本大爷拉来这里干嘛?」
左大爷现在很不耐烦,突然被强硬的拉过来,菸都来不及抽。
「就就就就就就想说请您帮个忙...可以吗?」
怕爆,连您都用上了。
「...啧,真是麻烦...」
他搔了搔头,看起来是真的不耐烦了。
「不能的话就算了,没关系...我再去找人,看看一郎有没有空...咦!!」
话讲完的瞬间,手臂直接被左马刻扯了过来,妳重心不稳的趴在他胸膛上。
「不要在本大爷面前提到一郎那臭小子。」
「对对对对对不起!!!」
妳觉得人生太难了,怎么就好死不死不长记性的在他面前提到山田一郎。

Good bye,我的恋爱。

眼看他应该是不会帮了,妳默默在心里决定等会问万事屋接这个委托吗。
「所以,到底要干嘛?」
对于他意料之外的回答妳有些意外,随后把来龙去脉说了个遍,虽然他嘴上还是碎碎念说就这点小事,但还是帮妳了。
出了百货公司,左马刻点了点菸,看着妳拿着奖品很开心的样子,吞云吐雾了下,搂过妳的肩:
「这种东西,只要当本大爷女人要多少就买多少给妳。」

评论(2)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