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食專家

*/ 美其名曰淺顯易懂,
實則萬年幼稚園水平,
即使如此也想Piao大家。

*/ 回評論很勤勞,但是繁體

*/ 常常挖了坑後又自己爬出來沒填回去(???

*/ 喜歡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能多留評論跟我聊天ˋ-ˊ!

占tag致歉

大家好我是时隔多日浮水的阿堇

谢谢到现在还有喜欢我文章的小姐妹,打开老福特热度依旧有持续上涨真的非常感谢

但我好多篇文莫名被屏了。

尝试补档的结果就如图片上那样。

我很珍惜喜欢我文章的小姐妹,也很努力的想补档,但还是卡关,不止这篇文,好几篇都是这种状况。

起初先写文章异常,后来重发直接屏了。

所以移驾到afd

名称跟老福特一样叫阿堇

用老福特的ID查也找的到

还请喜欢的小姊妹移驾过去了


以上,再次为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