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食專家

*/ 美其名曰淺顯易懂,
實則萬年幼稚園水平,
即使如此也想Piao大家。

*/ 回評論很勤勞,但是繁體

*/ 常常挖了坑後又自己爬出來沒填回去(???

*/ 喜歡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能多留評論跟我聊天ˋ-ˊ!

【地花乙女】叫三次他的名字。

*OOC我的,其他都你們的。
*幼稚園文筆。
*短小。
*繁體字注意!
*交往過後的設定

花子 ver.

花子君。

「怎麼了少女?」
原本看著窗外的少年聞聲後飄到你眼前注視著你。

花子君。

你像是沒有任何反應般,直勾勾的看著眼前的幽靈少年。

「......發生了什麼了嗎?」
少年掐起你的臉頰就是一頓亂揉。

花子君。

你不顧他在你臉上做亂的雙手,從口中擠出他的名字。

「沒事的,好乖好乖。」
少年的雙手放過了你的臉頰,圈抱住你摸了摸你的頭。

光ver.

光君。

「啊!是學姊啊!」
聞聲的少年轉過頭看到來者後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光君。

你走到少年面前,仰頭注視著他,又喊了一次他的名字。

「咦?!..啊...怎麼了嗎學姊!?」
一下子縮短的距離讓少年手足無措,紅了雙頰。

光君。
看著那紅的像蘋果似的雙頰,你的手撫了上去。

「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不管怎麼樣我會保護學姊的!」
少年握住你撫上他臉頰的手,用盡了所有的勇氣道出他的心裡話。

輝ver.

輝。

「哦呀,真難得你會在學校叫我的名字。」
源輝放下了手中的學生會事物,走到你面前。

輝。

你仰頭看向他那過分精緻的臉龐,注視著他只對你才有的溫柔雙眼。

「是想撒嬌了嗎?」
他牽起你的雙手,把你拉入他的懷中。

輝。

一時半刻不知如何是好的你,只能把頭埋在他的懷中,吸取他獨有的、只屬於他的味道。

「嗯,我在的,我的小公主。」
語畢,他捧起你的雙頰,落下輕輕一吻在你的唇上。

评论(19)
热度(64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